從前,有一隻長得像是大門牙的怪獸在世界上;
因為他的體型特別小,又為了能和人類共處、繼續生存,
他就偽裝成人類的一顆大門牙,常常趁某個人門牙還沒長出來時就牢牢抓住那人的牙齦不放。
這樣他就一直在人類的口腔裡,以分吃人類吃進嘴裡的食物生活。
直到他寄生的宿主死亡為止,他通常都可以一直維持著假門牙的狀態。
他甚至因為有著自我清潔的功能,所以是很潔白的一顆好門牙。
相當盡責完成代替牙齒的任務,日子也過的滿愉快。

過了很久很久很久,久到牙齒怪獸都不記得他自己有多老。
有一天,他已經老到開始抓不太住他的宿主的牙齦,雙手不停顫抖而導致他固定的身體開始鬆動。
哎呀,不得了;
他才一鬆動,他的宿主就注意到了。

那人類,看著鏡子,發現他的門牙搖搖晃晃,就用手指拔了拔自己的牙齒。
沒想到門牙怪一被人類拔起,他就只能被人類抓在手上。
他害怕的不得了,那狼狽樣子真是讓人一覽無疑。
人類看著自己手裡拚命掙扎的怪物,也嚇了一大跳。

那門牙怪,實在害怕自己的小命不保,就急忙開口說:
Hello, I am the tooth fairy~~
(中文是:你好,我是牙齒仙子)

人類抓著門牙怪物,翻了翻白眼說:
什麼鬼東西?!你覺得你會說英文又怎樣?!
是瞧不起我連AB的B都說不好,聽起來會像是AV的V嗎?!?!

門牙獸警覺到他似乎激怒了人類,急忙澄清:
啊,不是這樣的。我只是想要表達我是會多種語言的一種神仙。
這樣可以間接證實我其實相當有能力,因此可以和你交換條件喔;
只要你可以幫我保密關於發現我的事,我就可以用一個願望當作代價。
而且,是什麼願望都可以實現。

人類就看了看他說:
既然你可以答應我的願望,我就要跟你說清楚。

神仙又怎麼樣?!了不起喔。
既然會說話,之前還給我裝死裝了那麼久。害我真的牙齒不知道去了哪裡。

你看看,我現在沒有了門牙,多麼醜陋。
你知道植牙大概要花掉十萬塊嗎?

說不說話不重要,有什麼語言能力也沒差,當顆好牙齒才是重點。
就看在你之前當牙齒還當的不錯的份上,我再給你一次機會:
你現在最好趕快給我回去繼續裝死,當個好牙齒就好了。


說完,人類就把牙齒怪物塞回他原來站的那個空缺。
硬把他往自己的牙齦擠。
牙齒怪獸因為答應要實現人類的願望;
既然如此,他就只能繼續以年邁的身軀抵擋各種食物的入侵了。

加油了,牙齒怪獸!!
繼續咀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