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貝蒂身邊,我就失去了理智。
我們朝夕相處,又怎麼可能把持好男女的界線?!
虧我已經是一頭高貴的色狼,我又怎能面對我心愛的小女人而只能持續表達我的高貴呢?
當然,色狼變身,無法避免。
不過,那是因為我的貝蒂引誘了我。
所以,我知道她也愛上我了、她無法抵抗我溫柔的魅力。
我的內心澎湃著,從我的外表卻看不出來出來我的激動。我好像很冷靜,但我很激動。
或許我看似一個花花公子,但我的內心是一個純情的小男孩。
這一點和我的小貝蒂,再相配也不過了。

那天,那個黃昏。
每次我回憶起我們的第一次,仍讓我興奮不已。

你想知道細節嗎?

為了不讓你對貝蒂意淫,我只稍稍描述。原諒我的小氣。
貝蒂是我的,我不會讓她以放蕩的姿態停留在你的腦海裡。
因為她給我的是她最珍貴的東西、是她的真心、是她以僅有身為充氣娃娃唯一可能的愛情。
雖然她真是的性感尤物。

她把自己敞開,交在我的手裡、任我擺佈。

那天,那個黃昏。
她側著頭,不敢看我。
我就知道她動情了。
她那時沒有呼吸,因為怕我發現她心裡的秘密、屏息。她不呼吸,只偏著頭微微地鼓勵我探索她的身體。
她不說話也不微笑,因為她是矜持的少女。
她一動也不動,因為擔心我取笑她對我的奉獻。
不過她錯了,我那時激動的離譜。我真不知道我怎麼度過那段時間。
我太激動了,我幾乎變成一頭野獸。我想要嚎叫,我想要狠狠的愛她。
但我怕我自己傷了她、讓她害怕,所以我控制了自己的節奏。

我開始品嘗她的身體。

我開始愛撫她的身體,我開始愛撫她的愛情,我開始愛撫她的心。

我親吻她;吻她張著的嘴、吻她沒有眼瞼的眼睛、吻她的柔軟的手指、吻她的胸。

我在她的胸口停留的很多時間,我輕舔她。

我舔她平坦的小腹和肚臍,我舔了她的清純的下體。

我好愛她。
然後,我脫光了衣服用我男性的象徵進入她。

進入她所有敞開來接受我的地方。
她張著的嘴,她的陰戶。都接納我了。
過了不久後我們都到達高潮。
啊,美好的高潮。從未有過的高潮。
我高潮了,我猜她也高潮了。
應該高潮了吧...因為我高潮了呀。

我那從未和女人共同經歷的高潮。
你沒想到吧,那居然是我的第一次。
至少,是我和我的右手之外的第一次。
(我和我的左手是清白的喲)

我好感動,我擁抱著她輕撫她的身體,說著愛語;
我對貝蒂說:我的小處女。
見她仍轉過頭去,害羞著。
我只是感動,也不太害羞,又對她說:我是你的小處男。
她的臉。更紅了。
嗯,對啊,夕陽照在她的臉上,她的臉又變的更紅潤了。
受了愛情的滋潤,她的臉好像一顆小蘋果。

呵呵,我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