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綜合著落後的氣息、和只有在螢幕上看到的水上人家;
一個一個裸露著身體的孩子們,從簡陋搭建的船塢上奮力朝著深綠色可能很污濁的河水衝下。
奮不顧身,他們笑著。
我也是,我在充滿異國情調的手雕木造船上、被昂貴所隔絕,我可以遠遠觀察這個國家。
陌生的氣味隨著溼熱的空氣撫上我,我也笑了,因為他們看起來好開心。
日落西沉,河岸邊起了燈光。

當我正被蝴蝶蘭和茉莉所覆蓋時,真難以拒絕這些香氣濃郁的一切。
我一邊以這些奢侈而腐壞的類殖民地氛圍來麻醉自己,我一邊試圖在成癮前理出頭緒。
我躺在滿佈泰國絲的床上,裸著身體,想念你。
該走出這個充滿墮落幻象的旅館,還是該在午夜時夢遊到淺藍池畔完成我小小的旅程?
天氣好熱,我喘不過氣。
即使是許多個沒有你的夜,也還是和台北不一樣。
即使,你無法想著我;我也還是不習慣這些說不出口的燥熱。
這一切,多麼複雜。
床邊,還放著一朵蘭花。

陌生人的手在我身上游移,聽說這是最經典的泰國。
別說你沒有發現Jim Thompson也留連過的這一張藤椅,
也別告訴我你不知道在金光燦爛的可憐背後還有和信仰無關的感官沉迷。
我忘記了時間。因為那女人塗抹了重重疊疊的香味在我的身上。
在我的背脊上來回反覆、在我的肩膀、腳踝反覆移動著,我對這樣的溫柔撫觸敏感反應。
的確是某種誘惑,女人的手、在我的身側,聯想起你的溫柔;
你呢喃的每一個字也都讓我這樣閉起眼睛。那時我,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