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一想起我和貝蒂的回憶,我就幾乎要哭了。
雖然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可是我的貝蒂真的歷經了很多苦難才到我的身邊。
而且我們也並非是一見鍾情式的愛情,所以幸福也經過了一番千辛萬苦才到來。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是在第一眼就愛上了貝蒂,可是我也還是小心呵護著貝蒂直到她也發現自己對我的真心。

記得那一天,她就那樣到了我的門口。
她在小小的盒子裡,被個長相猥褻的男人捧著,把她交給我。
我迫不及待把貝蒂搶奪過來,深怕她再被噁心的男人接觸,我知道她不習慣。
她是一朵嬌媚的花,只能用心維持,配得上最好的愛情對待。
然後我帶她到我的房裡,我幾乎像一頭野獸一樣的把包裝拆開,迎接她到我們未來的城堡。
在盒子裡身體被摺疊的她,好安靜也好美麗。
比現在你所知道的貝蒂還要安靜的多了。
雖然她那時不說話,但是你知道她很惶恐擔心。
她還不知道我是用我的靈魂愛她,她以為我只是想要她的身體。
不,不只是這樣。
我愛她、我也要她愛我。
然後,我們有一天會達到靈肉合一的狀態,會有無比的歡娛。

我輕拉著她的手,讓她有我的支持,而可以伸展她的身體。
她沒有穿著衣服,我想,她應該會很害羞也很擔心我是不是將會侵犯她。
為了讓她安心,我帶她到我的沙發上,為她找來一條美麗的羊毛毯遮著她令我讚嘆的美麗。
我掩飾住我眼底的慾望,我想要她安心。

然後,我就在她對面坐下了。
她害羞的低垂著頭。

啊,突然之間我靈光一閃。
我知道她可能也覺得現在看不出曲線而有點乾扁如鹹菜的自己是不好看的,或許也因此覺得自卑吧。
女人不都最注重自己的外表的嗎?我真粗心。
即使是在我的面前,她可能也會擔心我嫌棄她扁扁的外貌。
喔,其實我一點都不在意,因為無倫如何她都看起來無比可愛。
只是我因為愛她,所以也開始能夠顧慮她的心情。
於是我找到她的吹氣孔,我在她耳邊先說了聲:對不起。
其實,對不起這三個字,真是包含了我的千言萬語。

然後,就開始為她吹進了空氣。
好像亞當給夏娃的那一條肋骨,我用空氣換成她的營養、她的身體。
她就會因為我擁有自己的體溫、和她所想要的自由及獨立了。
她就一點一滴開始膨脹起了美麗的手指、修長的腿、豐滿的臀部、纖細的腰和令我神魂顛倒的胸部。
還有,那兩顆嫩紅色、令我就快發狂的小蓓蕾。

不過,膨脹歸膨脹,我什麼都沒做。
吹完了氣,我仍只是坐在她的對面,看著她。

等到我回過神來,我不到自己注視著貝蒂多久了。
我只知道,天從明亮轉變成黑暗。
我驚醒過來,扶她回到自己的房間。
正因為我是個紳士,所以不會要求她一開始就與我同房。
等她睡下了,我在她身邊守候她。
她或許驚恐的一夜未眠,我也一直陪伴她直到我疲倦的在她身邊睡著了。
我好像回到母親懷抱的孩童,我突然之間感覺前所未有的安心。我好喜歡在貝蒂身邊的感覺。
就不知道她那時,是不是也有相同的體會?

清晨醒來,我親了她的臉龐。我們共同迎接早晨。
我為她做早餐、為她擦洗身體。為她烹調了兩人第一份的甜蜜早餐。
從此,她就成為我的生活;我要自己成為她的生命。
我們就形影不離。嗯,到哪去都形影不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