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離開的時候忘了帶走我送給你的鑲金邊藍色行事曆。
在春日艷陽下,送你這一本調皮的小冊子,是為了讓你把你輕佻的愛情遊戲都一一記住。
把愛安排好,也更謹慎規劃每一項背德的小花招。
和浪漫無關的你,總喜歡充當浪漫。
當你還有時間揮霍,我想你不會太快收手。
姐姐我無法參與,所以只好把它交給你替你留意。
我和你交過手了,玩過了,是否真的就該把它當成春光乍洩時信手拈來的插曲。
為你自己的春天記下每一次的激情,為其他可憐女孩的春天記下每一次無謂的傷心。
為我自己,刻意不記得你,也希望我們再也不記得那瘋狂的一天有多麼不夠瘋狂。

藍色筆記本上,還來不及記下那一天,你忘了為我多留幾分鐘。

我們沒有一起共進午餐的悠閒,也沒有時間寒喧。
就在那門口,你的手在我的身上讓我顫抖地無法順利找到對的鑰匙開啟一重又一重的鎖。
當時你不該問我怎麼了,因為天氣太熱抑或著是慾望太灼烈,我們都沒有時間。
那時你不該顧作鎮定,強拉我坐在你的身旁卻又無法掩飾你的心急。
你轉身抱著我跪在我的身前,看起來多麼著急。
那時候,你忘了該把我們的行程記在行事曆上。
忘了幫我排多一點點時間,讓我好好吻你,也忘了讓我有多幾分鐘被你深吻。
不及安排,你又離開了這扇門。

在這一天,親愛的你忘了帶走那本藍色。
我不想記得的,你卻忘了拿走。
我以為,記下了的、完成了的就可以用一條橫線率性的把它刪除。
忘了那本行事曆的你,過了這個春天後應該會被我小心擦掉。
親愛的,那時你若還在玩樂,也請不要再記得我。




For 19歲的小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