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被背叛而心痛、心痛的感覺應該會引發直覺似的哭泣。

可能是無聲的眼淚、
低聲啜泣、
放聲大哭,

可是,我把眼淚埋藏得太深;我用理智的緊箍咒困住了自己的情感,無法坦率的任由自己的眼淚表達情緒。

所以我只好進行音樂療法(我每看到這個music video必哭)(幾乎去唱歌的時候,很難唱完這首歌):



80年代的我,是個幸福的小孩。我的家裡有一整個櫃子的相簿,充滿了我的相片。記憶中,任何場合和時刻,都有可能有爸爸拿著相機對著我。
相片裡即使只是個睡完午覺的午後公園,都是幸福的回憶。
而這首歌提醒了我,我選擇回到台灣的時候捨棄的是怎樣的幸福。

換得的,又是怎麼樣的痛苦。

所以我的悲傷哽咽在喉嚨裡,讓我吞也吞不下。
只能變成一種厭惡,我抱著馬桶試圖吐出對他的回憶。

剩下的,仍是些該打掃乾淨的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