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刻意把對你的情感忽略了,所以即使現在想要拾回、探取、意圖把自己解剖開來檢視也都找不著。

這是種勉強的壓抑、不自然,導致我獨自一人在非現實裡放不開你。

我的扭捏,相對於你決意畫下的句點,更讓我以為我只是在命運和機會所交錯而成的寓言故事裡。

所以我不承認這是種愛情。

(即便是我,也從沒有對你說過甚麼愛的話語)

也因為不該把這個過程歸納為單純的風花雪月,若我不把你從我的靈魂裡拔除,這將會污穢了對於愛情純粹的信念。

我不得不一滴一點刨除你留在我這裡的回憶。

就從今天開始,我要讓你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