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陽光透過我的虹膜所照映出來的、被解讀過後,仍然是飢渴溝通背後的勉強靜默。

無色彩的一片,灑落在我經過的所有路線。整個都暗了。

我怎好在這個時候跟你抱怨什麼你我已經失衡的關係;

因為如此拚了命努力的我,似乎是脫胎換骨收拾起所有的不體諒跟嬌縱,仍是一整個失敗。

連想要掙扎都沒有。

只剩下想要清空所有關於你的聯想(就把那些和你有關的東西,寄送給你好了)的念頭:

為你買的水晶威士忌酒杯....

然後、還有、

(我終於發現原來你從來就沒有給過我甚麼)


你留下來的


空洞


無意義


貧乏


懊悔


錯誤


虛假


敷衍


那些負面情緒的加總,勉強容許我替你列了張該進行回收的清單。時間到了,垃圾車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