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為了你,真的寫下甚麼記憶。因為我怎麼也不願意承認,你可能會隨著時間離開。

我也從沒懷疑過自己靠著時間復原療傷的能力,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遺忘你在燭光點點時給我的那些擁抱。

喘不過氣了的那些、毀壞不了的記憶,到底是甚麼?


讓我仿若是沿著海灘戰戰兢兢走步、因為看到了留下的足跡而勉強壓抑開心衝動的遊客。

而你就是我的沙灘。

曾經的潮來潮往,就那樣輕易淹沒了我存在的證明。


可是現在呀,我卻覺得我讀懂了你每個擁抱裡的密語。

小小聲的,但我知道你要表達的那些是甚麼。



(是嗎) 或許吧。




現在,其實也還只是樂觀的或許而已。









For Samu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