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發現家裡熱水器的水管居然開始滲水。

接下來就不只是稍稍冒出一點水,而是水勢一發不可收拾。

為了應付這個令人壓力頗大的突發狀況,我在聖誕夜裡經歷了:

1.把家裡的電源完全切斷(因為找不到熱水器的電源)

2. 誤觸家裡警鈴,整棟大樓警鈴亂響

3. 可愛的元寶因為驚嚇而慌張的亂跑,被我關在籠子裡還被我罵

4. 在黑暗中找不到自己慣用的手電筒而開始焦躁

5. 找不到熱水器的說明書

6. 水在浴室裡噴射,而浴室的地板已經形成了個兒童游泳池

7. 不斷得在像是在颱風天裡要做的一樣:把水舀到出水口

8. 試圖擋住水勢,想辦法(而且是一點也沒有用的辦法)把水關上



終於找到說明書時,我不死心打了服務中心的電話。

半夜兩點多,居然有人接,並且還幫忙我給了我很多協助 

(告訴我我需要十元硬幣把出水口關上)

他們告訴我該怎麼把冷水關上、讓我不斷的打電話詢問。

(我:喂,我用十元硬幣關不了,怎麼轉都沒辦法)
(中心人員:用一個扳手夾住十元硬幣,一定要順時針方向邊轉邊推進去才可以喔)

我心想:服務真好。

雖然自己一邊進浴室裡整個人都被水噴濕了,一邊又衝出來打電話繼續問問題。

槍林彈雨中,因為有人協助而不至於慌了手腳。


今天一早,打電話給服務中心繼續聯絡維修的事時,中心人員跟我說他們那裏不可能半夜還有人在接電話。

而且他們也不負責管線的問題。

整個都很懸疑。到底昨晚我對話的人是誰呢????



嗯......雖然我在聖誕夜裡感覺自己怎麼會遭遇這樣的問題,

但我很感謝上帝讓我在出遠門前發現、

在這個夜晚發現(因為自己今天公司本來就放假,那麼晚沒睡也不要緊)、

(整個事件處理告一段落已經三點多了)

還真的派天使幫助我讓我解決問題。

我的聖誕夜雖然驚魂,卻很神奇。



另外我也有個大發現:我果然不是個水電的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