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慷慨激昂的提出我對於愛情的論述,彷彿是操弄這些理論熟練的智者。

可是在這一切理所當然背後,我卻只能跟複雜的心情苦苦掙扎。

我從不知道自己也可以如此的不甘心,而那曾經放開的心情卻也只是蟄伏在我最黑暗的靈魂深處。

一下子,呼喊著我的名字;它們一起簇擁上前,抓住了我的理智和平靜。

 
我竟又重新走過了一次一切的不甘願。

兩年了,我居然還沒脫胎換骨。


彷彿被狠狠甩了一巴掌,我回憶起讓我寫下如死亡宣言般字句的你、讓我盲目相信約定也可以被信任的你,

無意識的左右了我的人生。

你已經遺忘的那些讓人恨惡的詩句還在,就在我被烙印的那一個角落。

一碰,就痛了起來。



不要再藏在我的心裡,這好難受。

而這一次,真的就埋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