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以前,去了印度後寫下三篇不倫不類的遊記(印度 from my point of view I, II and III)。

 

好像是因為有太多感觸,所以話說到一半反而不知該怎麼結語才好,我就把我的印度,留在回憶裡。

曾經說過在泰姬瑪哈陵的奇遇,但若說到泰姬瑪哈陵給我的印象:

   

 

它的確像是地平線上的一顆珍珠,是美麗而夢幻幾乎就像是不可及的。但若是靠近了、欣賞著它的獨一無二,旅人只能領略它部分展露給世人的美。

隔著亞穆拉河,在沙迦罕被囚禁處,它所閃耀的愛情,卻難以讓人體會。

只留下個浪漫的印象。

如此沉重的愛情,卻有女人指尖可以沾染的一些印度。

OPI的印度系列:Get Me to the Taj on Time (讓我準時到達泰姬陵吧)

 

 

它實際在手指上呈現的顏色是象牙灰,與泰姬瑪哈陵的大理石顏色極相似。

今晚我擦上了它,試圖藉機尋找回當時坐在泰姬陵陰影下乘涼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