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有一對夫妻,丈夫駕著馬車經過一座大橋。馬車跑得太快,有點失控,一不小心太太就掉到了橋下。

丈夫見狀非常慌張,但這時候從橋下河流裡升起了一條鳟魚。


當先生正感覺又緊張又納悶的時候,這隻鳟魚說話了:

「他說,我是這條河流裡的神仙。我可以幫助你找回你的太太。」

說到這,從河裡又似乎有什麼飄起閃閃發亮。原來眼前是一個漂亮到極點的女人,並且有著E罩杯的胸部。


鳟魚就問這個男人說:「這是你老婆嗎?」

男人說:「不是、不是。我的老婆沒有這麼美,胸部也很小。」


鳟魚又從河裡飄起了另一個女人。那個女人,長得相當清秀,並且搭配著C罩杯的胸部。隱隱約約的,可以看到誘人的乳溝。

鳟魚又問:「這是你的老婆嗎?」

男人回答說:「這也不是。我的老婆,很平凡普通,胸部很小。」


鳟魚就又從河裡,再度升起另一個女人。這次,是個鄉下的村婦,胸前一片平坦。

鳟魚問:「這個是你的老婆嗎?」

男人說:「沒錯。我的老婆看起來既普通,又沒有可取之處。的確就是他沒錯。」


鳟魚就說:「你是個非常誠實的人,完全沒有因為美色的誘惑而說謊。為了鼓勵你,我要把這兩個女人的美貌和大胸部送給你作你的老婆。」

男人聽到有點喜不自勝。


鳟魚又說:「但如果我一次送給你另外兩個老婆,你的鄰居和親戚應該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畢竟這是個一夫一妻的社會。所以,我想了另一個好辦法」

「每天晚上你眼睛閉上睡著的時候,世界最美的那個女人的臉和胸部就會出現在你老婆身上。

「等到天快亮時,就又會變成比較次等漂亮的那個女人。待白天時,就又會變回你老婆的面貌和身材。」

「這樣,你的鄰居,完全不會發現有任何的異狀;你們還是可以不被影響的維持從前的生活,但又有一番樂趣在。」


男人聽到,覺得有點失望。因為他的確希望可以同時擁有三個老婆(或是兩個,因為剛救回來那一個越看越覺得不怎麼樣)。

但既然這個鳟魚都這樣說了,也沒有別的辦法。他就道謝完,帶著這個會變身的老婆回家去了。

 

過了一陣子,這男人的老婆越想越覺得生氣。她覺得當時她的丈夫的確希望換得美女取代她這個任勞任怨的糟糠妻。說實在的,想想自己也沒有這麼糟糕呀。

聽聽他當時跟那個鳟魚說了什麼,他居然說:普通沒有可取之處。

哼。


過了幾天,他藉故又找了自己的先生駕著馬車經過那座大橋。剛上橋他就用力推了自己的先生一把,把他推落了橋下。

這個村婦從容的等著鳟魚的出現。不久,河裡果然又出現閃閃晶光,然後升起了一條鮭魚。

這女人就驚異說:「咦?!那鳟魚去哪了?」


鮭魚就開口:「喔?你認識我的朋友啊。他最近出門旅行了,所以現在換我幫他看家。你在找你先生吧?」

村婦就說:「沒錯。請快一點。我對這個指認的程序還滿了解的。上一次我就是無辜的受害者。」

鮭魚也就說:「好的好的。既然你認識鳟魚,我想也是。我們快點例行這個一般的指認程序吧。」


鮭魚就從河裡升起一個長相非常俊美的男性,並且XX非常的雄偉。他開口快速的問:「這是你先生嗎?」

女人也很乾脆的回答:「不是。我的先生非常醜,XX跟火柴棒一樣小。不是這個人。」


鮭魚找了另一個長相端正的男人,XX也還滿可觀。他問說:「這是你的先生嗎?」

女人也很快速的答著:「不是。我的先生醜的連天空都會哭泣,XX小到只能塞在牙縫裡。不是這個男人。」


最後,鮭魚抓了她的先生浮上水面,問說:「這是你的先生嗎?」

女人說:「沒錯。這個如同鐘樓怪人一樣、並且要用放大鏡才找得到他的XX的男人,就是我的先生。但我不承認他是我的先生。」


鮭魚聽完覺得很奇怪,就說:「你我都知道,他明明就是你的先生,你為什麼不承認呢?」

女人的先生聽到她這樣說,也在一旁大吼大叫的抗議。


女人就回答說:「我不承認他是因為他根本就是個自私沙豬。我不想要這個傢伙。」

「好歹我可以變身,他卻什麼都不會,只會睡覺的時候打呼。居然還妄想要跟美女一起生活。」


鮭魚就說:「可是,我沒辦法換給你更好的人。這個超越我的法力。甚至你剛剛看到的前兩個俊美的男人,其實都只是樣品而已。」

「你去過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吧?!那兩個男人,就像是在櫥窗裡展示的樣品食物,不是真的能吃的。」


女人聽了,就說:「那你看著辦吧。總之,我的生活會這麼悲慘,還不就是那條多管閒事的鱒魚造成的。」


鮭魚沒有辦法,就只好說:「好吧,我的法力其實比鱒魚低。但我想了個辦法。」

我把前兩個男人的頭和XX都換給你。我把你的先生,做成一個多功能的基座。」

「什麼時候想要拆下他的頭換上另外兩個比較體面的、或是什麼時候想要拆下他的小XX換上大一點的,都很方便。而且要變換的話,照個說明書的方向轉動就好了。」

那男人聽到鮭魚這樣說,立刻就傻了嚇暈過去。

 

女人聽到了卻說:「這樣不錯。」

「這樣的精神深得家庭主婦的心。主婦們就是最喜歡這種多功能的用具,好像食物調理機這樣的東西。又好收納又方便,可以應付各種需要。」

「多功能的先生,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