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在亞洲有個親親國。顧名思義,親親國裡人人都親親,把親親當成國民運動。

男生和女生親親
老人和小孩親親
動物也和植物親親
有淺淺的親
深深的親
互碰臉頰的親
只親吻到空氣的親
伸了舌頭的親
還有要親不親的親

整個國家從日出到日落、由黃昏再到黎明,永遠都充滿著chu chu chu chu的聲音。
人人都親吻的很認真,偶爾也有很多敷衍的時候。

重要的是,在這個國家,親親是一種貨幣和一種交易。不管你是誰,都可以用每十個親親為單位,換得什麼東西。
但親親的貨幣($CD) ($chu dollars)是很殘酷的一種估價法。
受歡迎的美女可以用親親換得一幢別墅、不得任何人親睞的老男人只能購得一顆小蕃茄。
本來以為親親國的人都應該是熱情的外地人,往往在親親國挨餓受凍變成賣不了什麼火柴的小女孩/小男孩。


某天親親國裡有個小女孩,她跟她暗戀著的親親國男孩說:
我用十個親親,跟你換一個你的親親。

親親國男生則對她沒有什麼興趣,就回答她:
你的十個親親不值錢,你能換得跟我說話的機會。

小女孩不以為意。就跟男孩交換了。

她陸陸續續還時常跟男孩交易,慢慢換到了可以打電話聊天、約會的機會、牽手散步的機會、和擁抱的機會。
女孩察覺到似乎自己親親的價值越來越高了,心裡也越來越開心。覺得未來似乎可以換得兩個人交往的可能性。
可是男孩卻從來沒有主動用親親跟女孩換什麼。

有天,女孩覺得時機已經到了,她就要求要用十個親親跟男孩換得相愛的機會。
男孩就說:你讓我考慮考慮。
隔天,男孩跟女孩說:
這樣吧,我用我十個親親跟你換。
女孩迫不及待想要知道男孩到底想要由自己身上得到什麼。
男孩慎重的說:我要用十個親親換得和你成為好朋友的機會。

女孩聽到了,不知道該對男孩的要求怎麼反應才好。
所以立刻轉身向著路上某個經過的人說:
我要用十個親親換得跟你這個陌生人結婚的機會。
女孩身後的陌生人,想都不想也說:
好啊,我接受了。走吧。

女孩就走了。留下了男孩在原地和未完成的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