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著一個從十四歲就閱讀著N‧P的女孩來說,相信"詛咒"是再正常也不過的事情。

「詛咒是指才能嗎?」

所謂的緣分或是時間到了,那都是表淺的說法。任誰去細探背後的原因,想要和一個人專心一輩子的衝動,應該都是因為媒介而引誘出的想法。
媒介,可能是一個眼神、
是和那人說話時凝結在身邊的氛圍、
是他的笑容、
自己的笑成為他的笑容的連鎖反應、
共同呼吸的空氣、
心靈的距離包含身體的距離,

如果,這種的誘引也可以算為一種相遇的咒詛;
那麼,當年對於現在已經28的我來說,是想也想不到、不可置信的嚮往。

「我們都中了詛咒...」

我和你,都已經身在這咒詛之中了。
不論我們可不可以繼續從容的在這樣的節奏中自由發揮,我都已經記得你、而你也不可能忘記我了呢。
剩下來的是,彷彿在幸福背後的悲傷、
還有悲傷之後的幸福。
如果在我的心裡,硬要形容出那樣的感受和體會的顏色的話,
那應該是如同N‧P中所形容的那種在路邊體會車子呼嘯而過的振動感、
是夏日的黃昏、
和雨天的突然來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