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好像快崩解似,不由自主、無法受自我意識的控制。

這是不對的。


你,

拉著我的左腳;

他,卻拽著我的右手。



所以我就像是木偶,而舞動著毫無章法的身軀的木偶卻沒有真正的主人。



在這個以我為中心的拉扯、推擠,你們卻都是無聲而冷靜的。


他,

不在乎的抿著嘴。

你,

幾乎只是閉著眼睛前進後退。


唯一感覺疼痛的,應該只是我。



你們有時放開了手,或用了更大一點的力氣;


在無聲而凍結了的世界裡,透過這推擠傳達給我的訊息,卻反而只是:


你偶爾在乎我


他更不在乎我



所以我就邊因為你們的拉鋸而邊搖晃著身體,直等到我破碎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