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條通過心臟的大動脈在瘋狂跳動。穿過我的四肢,我所有的細胞都跟著一起,幾乎各各要呼喊出聲了。
恐怕是因為某種難以分析的思念的緣故,讓我在這麼極度疲憊之時,還意圖畫出你在我心裡的身影。
你的形象,包含了我所不熟悉的元素。說是怎樣的形體不恰當,反而應是心靈的一種震盪。
這種震盪,左右了我的心、我的精神、我的情緒;
讓我閉著眼,都可以重複你和我說過的、給我看過的,
一個未知的、
不可思議的、
那個世界。

那樣的世界,不可能存在於這個共同的空間。
所以你說:是個平行的宇宙。
在平行的宇宙裡,
我們散步著、
在大賣場裡共推著一台推車、
相視而笑、
討論著一起看過的一本書、
我們也會瘋狂作愛。

無法言喻的,我在靜靜的想念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