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站在月台上時,這輛車就從你的眼前掠過。

只是我想你可能沒有辦法看清楚車廂中的每個身影,如同我可以看見你等待的表情一樣,是很自然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感應了你之後,就已經開始幻想你接下來的每個動作;我可以閉上眼睛,清楚描繪故事的劇情:

可能車子行進的速度引起了一陣風,那陣風吹亂了你的頭髮
你的右手抬起,用手指撥了撥頭髮,車在你身前停下
你的左腳抬起踩過了地上充滿提醒的那條警戒的黃線,微微低了身、進了我這節車廂
車廂裡,我的座位背對著你
而你,注意到我對面的這個空位

當你可能在我的身前坐下了,我無法確定到底我睜開了眼睛,還是以我的心靈一直觀察著你。

這車,發出有節奏的前進聲。
而我們的膝蓋因為這節奏有意識的碰撞了起來。
左邊、對著你的右邊;我的右又向著你的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