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半


一通電話(我剛打給你的這通電話)


「喂,你好」(接電話的你、常沒接起電話的你,讓我總是以投機的心態猜想這次我的運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喂.....』

「喂??你好」

『.......喂.......』


四句話(我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應該要經過演練吧。我總是這樣小心翼翼的。)


『明天要出國了嗎?』(這句是經過躊躇的產物。)

「對,我快忙死了」

「剛剛才到家,等一下要收行李了。明天五點多就要出發了。」

『嗯』(沒有排練其他的台詞。這一個狀聲字能讓你聽出我的擔心和關心嗎?)


不到三分鐘


「不跟你多說了。」

(你掛上了電話後,我暗忖:留下來的斷線訊號聲彷彿是對我的一種嘲諷。)


未來(明早)的五點多


我閉著的眼睛,或許會因為想到你,而提早睜開眼:但意識還停留在某一個夢境。

(已經有夠多的平凡事,都開始成為我不可能實現的美夢了。)

(我的現實在哪?)


未來(即將到來的)星期六


(你要回來了?)

(是回到我的身邊嗎?還是某種形式的遠離?)

我開始因為紊亂的思緒而心神不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