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一個人在台灣的生活早已變成常態;

偶爾想念南半球的家、夢想自己仍可以赤著腳在家裡的草坪上走動、明亮的不得了的陽光、被海包圍著的美麗,

那些美好的事都不會再讓自己哭泣了。


我已經可以自在而輕鬆的獨自生活,而不覺得沮喪。

反而,因為喜歡現在的生活、屬於自己的空間。

爸媽偶爾回台灣探望我、改變了我在台灣的生活節奏和方式,開始成為一種精神上的壓力。

這次他們回來跟我同住,和之前一樣─

我開始覺得被干擾,每晚都不能成眠。

直到週六晚上,連續第四晚無法入睡,我不知道該怎麼以自己疲憊不堪的狀態繼續每天的工作。

想著想著,就在暗夜裡開始哭泣。



爸爸聽到我哭泣的聲音,跑到樓上來抱住我。

他跟我道歉。


爸爸說他不希望造成我的困擾,他其實只是想要跟我相處。

在他跟我道歉,又幫我禱告時,我的眼淚一直無法止住。



已經30歲的我,哭得像個小孩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