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灰色而缺乏輪廓的影子,原來屬於我。

但它在遇見你的那一天卻選擇向你的方向走。

它起先如嬰兒學步般,走得生澀,現在卻熟練的邁著步伐。

有時候,甚至因為你牽起了它的手而腳步輕盈。


只是,它有時候想起仍然留在原地目送著它的我。它即使越走越遠,還是頻頻回頭。

它用眼神問我:為什麼不跟著走?

其實我覺得那方向並沒有錯,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身體卻不願意抬腳走動。

在這個猶豫之間,我仍然眷顧著甚麼。

我看它和我之間的距離已經這麼長,忍不住難過了起來。

所以我總用自己的雙手,環抱著感覺遺憾的自己。


只是當你仍看得到我的時候,我是怎麼也不願意在你面前落淚。

你說我在逞強也好,或是不願意你們掛心我的孤單也有可能;

我不知道該怎麼承認:

我已經迷了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