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迷上了Aveda純香洗髮

一開始是因為最近也開始著迷於指甲彩繪,不想要因為自己洗髮而毀了指甲;
(女人怎麼這麼麻煩,老是著迷於一些繁瑣的小事)

但又非常不喜歡一般美容院的氣氛或洗髮方式,所以才想到要到Aveda試試。

但我雖然長久以來都使用他們的產品,卻從來沒有試過關於美髮相關的服務;

但一體驗後,就已經深深著迷。

目前在我的心目中,還是無可取代。

Aveda純香洗髮,大概分成幾個步驟:挑選精油、肩頸按摩、洗髮、造型。

整個過程需要大概一個小時左右;
在開始前則會先進行簡單的溝通,確定洗髮精、潤髮或甚至是護髮產品,並且說明造型的需求。

首先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選精油,可以供挑選的香味則是所有在店內陳列販賣的精油。
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選擇,當然也可以請設計師幫忙挑選。
甚至可以混合香味,調出適合自己的味道使用進行接下來的肩頸按摩。

進行頸按摩前,設計師要求自己閉上眼睛並依照指示深呼吸放鬆。
深深吸氣時,就可以聞到剛剛挑選好的精油香味。
按摩接近尾聲,設計師用Aveda的寬板梳輕拍頭頂,及用梳子背面輕拍背部,加強血液循環。

之後,則是躺著進行洗髮。
(女生若攜帶手提包,則可以鎖在個人座位前方的小櫃子中,並自行保管鑰匙)

設計師用之前已經選定的產品替自己清洗。
若當時沒有上眼妝,則設計師會詢問是否想要在洗髮同時敷眼膜。

洗髮的空間,一樣可以聽見舒壓的輕音樂。
在微微的燈光下敷著眼膜,享受每一次以按摩手法清洗的力道,非常享受舒服。
沖洗時,雖然沒有被制式的詢問吮溫是否適合,但水溫每次都剛剛好。

在造型時,設計師也可能提供一些造型上的建議,甚至是說明這次造型時所使用到的產品及方法。
 在結帳時,也會提供相關的試用品。



從走進Aveda開始,到整個服務結束、被自己喜歡的香味包圍,
加上處處可以體會到貼心及細心的服務;
對我來說,每次洗髮都是一次讓我又重新充滿電的小小儀式。

曾經幫自己服務過一次的設計師,下次再見到時還是記得我、並跟我打招呼;
這也是讓我成為忠實客戶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