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寶已經回家接近三個星期,而她在6號也已經滿三個月。
一開始好像很乖巧羞澀,但現在卻皮的不得了。
以為是貼心的小女孩,其實淘氣的嚴重。
上個星期六把她帶回家,和我爸媽見面。
我媽一見到她就喜歡上她了,原本根本就是不愛狗的人卻一直抱著她不放。
我爸一開始也很矜持,假意不想要跟她親近。
最後還是被她征服。

有時候,我覺得元寶就是知道自己可愛;
才會在做錯事被罵的時候,還擺出可愛的表情想要撒嬌。
今天剛去洗完澡澡,身上泛著"成熟女人"的香味。
看起來好漂亮。



但誰知道前幾天,還那麼不修邊幅。



現在的我,心裡就只有元寶、工作、家人、和睡眠不足的疲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