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有一種規律,
是不可逆的。
現在的我,
卻不斷想著違背自然的事,希望自己改變過去。

過去無法改變,
就變成逞強的眼淚。
盡量忍耐著,彷彿是乖順的孩子,
就臣服在這種規律之下。
不可逆轉,只能一併也忍耐著失望。

離別之後,你要我忘記過去。
我陷在在離別之前,
卻不禁問自己未來有沒有辦法遺忘現在的自己。

不管是愛,
還是不愛,
似乎已經離我超過人手可及的距離。

不管是愛,
還是不愛,
我已經失去了獲得的能力。

不管是愛,
還是被愛,
都已經不再是可以觸及的真實。

不管是愛,
還是被愛,
我應該都會被遺忘在時間的河流裡。

飄飄蕩蕩。
無處可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