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情溢滿胸口,彷彿就要源源不絕湧出一般,
我再也無法克制這種心情。
所以參雜著各種情緒的,我就這樣緊緊看著你。
有著渴望、想要哀求、不願意放手、奮力掙扎;
是奉獻、是甜蜜、是滿足、是不滿足;
是愛、是慾、是瘋狂、是迷亂、是快樂還有悲傷。

我想要看進你的心;
想要找到問題的答案;
想要知道你。
那個你,是連你也無法細細思索、
連你也不懂、
連你也未知、
就埋藏在記憶深處的那個角落。

讓我找出答案,讓我知道。
我想知道。
是因為愛你吧,
是因為愛你。
讓我佔據,讓我擁有。
讓我瘋狂的愛吧。
是因為需要你,
絕對是因為需要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