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的靈魂,又裝在怎樣的軀殼,
以如此的型態、用這樣的聲音,

你,
在告訴我,
你,
心裡的我。

而我,又是以怎樣的聲音,
我該是怎樣的型態,
把自己盛裝在如此的軀殼,
以這樣的靈魂,
試圖,

說,
一直在說;
卻已經習慣了,
相對於你的不習慣。

我這時,
抬起右手,捂上自己的嘴。即是想要確認,
我的嘴唇是否是噘著的,在向誰撒嬌。

而我的靈魂,脫離不了我的軀殼;
沒辦法以另一種型態,檢視著自己發出的語調,
是否還真是在撒嬌。

如果明明不是,但卻是;
又會是誰的潛意識,傳達了潛意識。
還是,這是我正傳達著真正的意識;或其實卻是無法被肯定的一種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