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暫停追隨著書中人物的故事轉折,反而抬頭專心聽著那首歌。

似乎是不在意地唱著祈求的歌
Cry me a river
(似曾相似)

這一時間,我可又掉入自己過去的故事裡,遲遲不知道該怎麼動作才好。

然後,那個聲音接著為解釋著
Cause I have cried a river over you


在反覆的歌聲中,我如同褪下了所有稻穀的禾桿一般,光禿禿的。
不只是不安全的感覺,
我就像曾以為自己為珍貴的寶貝,現在才猛然發現原來我的價值不在於剩下的本體。

又如同被人遺忘的小狐狸般,我就還坐在那;
定定的,
忘了是什麼時間。
也忘了原本看書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