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F,

我怎麼了?
如果我真該採納你的建議、多出去曬曬太陽,我就會因為陽光而開朗嗎?
你現在正在一個隨時充滿陽光的神奇地方,我想你不能體會我正作困獸之鬥的心情。
我今天和一堆人類悶在一個小小的空間裡,
大家大聲唱歌,
我卻不覺得愉快。
某個人因為他的家庭和愛情而痛苦,
某個人讓愛他的人痛苦。
整因為我們的關係痛苦,
而我因為這一切痛苦。

其實這一些都不是那麼讓人難以忍受,
有時我希望你就把它當成我的無病呻吟。
我自己把它藏著,
就會慢慢恢復。

你說我可能就要自我毀滅,
我很喜歡這樣的形容法;
因為你說出口的這些,我雖然沒想過,卻覺得貼切。
或許我正毀滅自己,讓理智失去所有的後路。
不過到最後,會是什麼在等我,
反而變成我的希望。

我可能是樂觀的吧。
我喜歡你說的那個在琥珀裡的昆蟲。
不過,我希望自己可以決定我要以怎樣的姿態停留。
這樣,我就可以決定自己要是以如何的最後、最終,
成為怎樣的印象,
和每個人的情感,
僵持不下。

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