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午夜12點,收到了第一封祝我生日快樂的簡訊、接著是他在電話裡給我他本來就該說出口的祝福;
我生命中其他曾經存在過的人似乎都忘記了─ 我不太喜歡生日,卻喜歡大肆慶祝這悲情。
該怪我曾經太冷血所以驅離了他們嗎?
雖然如此但我卻從來不曾後悔過。
該保有的,我從來沒有放開手過。
而你,是我目前盡力掌握的卻遲遲沒有消息。
就寫封email提醒你,等待你的回應。

凌晨四點、下午四點,你表達了你的心意。

但是你給我真正的禮物,恐怕是你在街上拿著手機傳來的放聲大笑。
我從前不曾注意你會這樣笑,但是今天你卻不斷不斷這樣讓我聽見你的笑聲。
我喜歡你開心,因為我感應到了你的開朗或許只是表面的浮淺。
你笑的時候,總是得掩藏一點點憂鬱。
但是你大聲笑的時候,卻替我們開了一道任意門。
你一邊和我說話,一邊在店裡買著生活必需品。

我喜歡這樣穿著隱形斗篷陪你上街,在你旁邊讓我知道你的一舉一動。我喜歡靠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