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買了幾本說明養育狗狗或是和狗狗相處的書,並且很認真的研讀。

雖然元寶已經一歲多了,和她已經有了固定的相處模式,但希望能夠確認自己教養她的方式有沒有問題,並且也希望更了解她一點。



書中都提到很重要的訊息:

領導犬和被領導犬之間的關係及地位。

元寶應該要把我是為領導她的對象,而她就是被領導犬。


我今天用了書上的方法,確認了元寶的確覺得自己是被領導犬。看著她在我身旁跳上跳下的樣子,一時興起為她做了一首歌:


小小的被領導犬



(完蛋了,這下子聽到這首歌的人一定都以為我平常的聲音就是這麼幼稚)

(其實根本不是這樣的!!)



小小的被領導犬跳來跳去

小小的被領導犬要受很多教訓

小小的被領導犬送禮物給媽媽

小小的被領導犬像個小呆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