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吞下350ml的可怕之苦到不行中藥,所以我決定寫個甜得要死的事.....




上個星期才去T.G.I. Fridays吃晚餐,所選擇的餐後甜點為

布朗尼冰淇淋聖代


我已經有很久都沒有點過他們的甜點,也忘了自己到底為什麼這麼久都沒有點過。

總之,在猶豫間,稍稍懷抱著隱隱約約覺得不對勁的心情而作出選擇。

當甜點送上來,我嘗了第一口,才突然想起來我這麼多年都不願意食用他們的甜點的原因;

其實,

就只是甜度太高了點。



我忘了在這道甜點裡,冰淇淋才是比較不甜而被用來平衡口感的元素。

我很認真的,一邊食用冰淇淋平衡過甜的感覺,一邊發現自己的眼角居然因為這種過人的甜度而泛淚。


真想在餐廳裡大聲的呼喚我的媽媽。

實在好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