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知道你現在無比後悔自己下過的每一個決定,因為你覺得這些決定是現在自食苦果的關鍵

現在的你覺得胸口微微的不適

或許是因為你正忍著示弱的眼淚、把自己關在黑暗中、進入自己「可以被人遺忘」的幻覺

 

想要被人遺忘的原因,應該是因為那些你想要揮手就抹掉的難堪

那個人讓你覺得羞愧極了

羞愧的不是因為他的殘忍讓你覺得無處躲藏,而是假面具被拆穿的破敗。在那人的心裡,你就是一個只會佯裝聲勢的軟柿子,甚至在被傷害之後都不知道該怎麼也還給他致命的攻擊。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ear F, 

你在等我的腦恢復清醒嗎?可能永遠也清醒不了了。當青春離開時,剩下的回憶和對未來的魯莽會讓人暈眩。

在暈眩中的世界,比清醒時可愛多了。

 

今天就是那種一年之中難得出現幾次的完美星期日吧...

晴朗到讓人快要睜不開眼睛的陽光,卻是涼爽的微風吹拂著;「夏天要到了」,如果靜靜地融入光和空氣之中,身體所能感受的就是即將來臨的盛夏。

認真回憶起來:暑假裡的午後,路上的人車明顯的變少;走在滿是樹蔭的巷道裡,彷彿走進了不同的時光。 

 

因為是夏天的關係,讓我想到《NP》呢。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5年因為對於總是沒能好好逛逛東京感覺遺憾,所以想要安排完全只走東京的旅程。誤打誤撞開始跨年,到現在已經成為一個固定的儀式/行程,樂此不疲。

2007年起,幾乎每次都固定住在Hotel Metropolitan Marunouchi。
住在Hotel Metropolitan Marunouchi的其中一種好處,一方面是因為直結東京車站的大丸百貨一樓就集合了非常多西式及和式的特色甜點,另外一部分是車站內也聚集了很多特色的餐廳及伴手禮。就這方面來看,方便性非常高。

經過大丸百貨的時候,一定會注意到一件事- 那就是排隊的人潮。

P1000917     

我第一年看到這個人潮時,其實對於大家到底在排甚麼根本沒有興趣。我原本的想法中,覺得年輪蛋糕誰沒有吃過,所以很自覺得認為排隊是不值得的。
加上每天在東京花在走路及排其他隊伍的時間非常多,當時覺得再多排這個隊完全就是浪費體力。
後來證明這個想法是錯的。 

http://kunghc.pixnet.net/blog/post/26145835 關於年輪蛋糕本身就不再多說。只要去參考林姊姊的介紹即可。

通常對年輪家可能有這幾種疑問:

  • 人好多,到底要不要排?
  • 沒有其他分店可以購買嗎?
  • 雖然年輪家當然就是買年輪蛋糕,但每種口味似乎有縱切及橫切兩種,該買哪一種呢?
  • 每個蛋糕的單價不便宜,確實值得購買嗎?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